close

小b星期五外出用餐之後到玩具部逛逛...走失了一下下


星期六到宜蘭...又在金車酒堡走失了一下下


每次找到他時已經都淚漣漣...怪可憐


但是讓媽咪我感到欣慰的是雖說他已經淚漣漣確不忘讓幫他的工作人員幫他打電話給拔拔



懂得打電話求救真是讓人開心~不過還是要小心


我最怕的是真被有心人給抱走了


等靜下心來之後還是得教育一下


跟他講有專拐小孩然後把手折斷把腳坳斷丟到街上當小乞丐的壞人


聽得兩個小朋友是臉都瞬間變得好嚴肅...老爺說我嚇到兩個小朋友了


但是我覺得就算嚇到也要讓他们知道...至少讓他們知道出去亂跑可能會有這樣糟糕的結果。


看這樣會不會以後出去不要跟猴子一樣到處亂跑~也不管大人往那去了


我可不想一二再再而三的在被嚇...小孩呢?!




湯種全麥牛奶欖型餐包


湯種 100g (同湯種香草麵包)


高粉  270g


低粉 20g


麩皮 10g


蛋  1顆


牛奶 80g


鹽 3g


糖 35g


速酵 3g


無鹽奶油  30g


[180/160度...烤至表面上色金黃約12~15 mins.]


做這餐包就是為了小朋友指定的早餐


熱狗起士蛋堡



這起士堡已經連吃兩天了~今天晚餐小朋友也不吃麵就要吃這麵包


我已經煎熱狗煎蛋煎膩了ㄋㄟ...小朋友...要不要換個口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