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8/22 2010


最近在追著大B背九九乘法


想當初大B可是主動要拔拔寫一份九九乘法給他...他自己可當個遊戲在學習


之後也斷斷續續的主動接觸


今年要上小學了~大家都在加強正音..哥哥的注音我覺得都還不錯


不過他就是常會漏了音調...不是不會就是粗心...很傷腦筋


不過我想這不用太擔心~也無從擔心起~只能提他要細心


也因為他注音都還好~就想說那就跟他認真的來背九九乘法好了


哥哥的敷衍學習態度讓我很抓狂


我的抓狂讓哥哥很壓力


他說過...娃娃車越接近家~他就越緊張



.


.


.


天啊...今天是10/27...上面這段文是8/22寫的~也就是哥哥上小學之前


哥哥今年上小學...8月底9月初開學到現在也差不多兩個月了...想不到我已經發懶這樣久了



上面那篇未完成的文...忘了當初要紀錄的心情


不過重點就是哥哥覺得九九乘法不重要...錢算錯不重要...健康最重要


健康最重要...是的...當媽的我也不能說他錯



又辭窮了




我要振作起來整體被草淹沒的格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