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什麼節目都沒有


拔拔說要外出用餐


但是媽眯我不想


一來帶著兩個臭小子出去還沒浪漫到就先氣了個半小死了吧


二來這樣特別的日子好一點的餐廳應該也是很多人...多人通常就等於品質低落


所以為了不要花錢找氣受我還是決定在家煮輕鬆吃


拔拔趁外出轉帳時也買了幾盒小美冰淇淋...這樣也算是一點點的"special"囉!


當然 ...那當下我這個胖媽媽也沒打算跟他們沉淪


小朋友開心一下就好囉!


飯後...小朋友開始吆喝要吃冰淇淋囉


為了"參與"這"special"我準備吃拔拔的兩口就好了


誰知...桌上還是擺了我的一盒


邊開...邊唸...拔拔愛陷害我


兩個小子很好奇是怎樣陷害


"拔拔想害媽媽更胖"


大B..."偶爾吃一下有什麼關係"


"有關係...已經很胖了不可以再胖了"


"而且週末跟著你們亂吃我都覺得我又更腫了"


大B..."沒關係啦"


"有關係啦"


"那你覺得媽媽胖一點好還是瘦一點好?"


大B..."都好"


"那有都好的?"


大B..."瘦一點比較漂亮,胖一點比較可愛。"


背景音...還有小b在一旁複頌哥哥的講法...


還有拔拔在一旁暗自竊笑...笑我講不過兒子


兒子啊~你還沒滿七歲我都講不過你了


再過幾年還真的會被你騙得團轉



兒子啊~媽媽跟你說...真的已經夠胖了~~已經超過胖可愛的level了


不可以再胖了好嗎?!


 


在家過情人節...兒子的一句話比甚麼禮物都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