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已經漸漸成形了,但是還是沒有興奮跟開心。


 


常常在想自己真是想太多了擔心太多了,所以才不開心。老爺說不要跟某人在一起就變得那麼挑、那麼計較...不計較好像對方也是隨便來不是嗎?就像設計師,你不跟他說你要怎麼做他也是用最容易做的方式下去處理不是嗎?這樣算計較、算刁難嗎?


 


昨天送來小孩床跟書桌,後來發現桌面有傷,送貨師傅說可以幫我用補的,如果我不能接受可以幫我換。雖這樣說,他其實還是想省事,最好幫我補補就算了。但是我心理就是很...一樣的錢為什麼要去買個瑕疵品,更何況我買的不是瑕疵品。


 


老爺又覺得得過且過囉!我心理是滿不爽的,但是他如果覺得要用補的就補吧?!他覺得不要刁難人...但是平平是花錢為什麼要接受瑕疵品?可能我臉真的太臭了,老爺還是要求他換桌面,在拆開桌面時,又發現書櫃整個是裝反的,也因為書櫃是裝反的,所以桌面上另一道刮痕沒被發現,這一拆...原形畢露了。那個師傅自己也喃喃自語說...這一定要換


 


買的這個書桌是貼皮的,不是實木的。如果是實木的我就會接受他幫我們補,但是他是貼皮的,我很怕水氣從那邊進去,過不久就會"冒泡"。到時他理我們嗎?雖然我不知我自己的擔心是否正確,但是我心裡的耽憂就是有。


 


就是很怕面對這些東西,所以我不喜歡去接家俱。很多東西我們不是專業的,我不知我的要求是刁難還是合理。


因此我常常選擇避開~當一隻鴕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