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媽媽喜歡吃魚頭的事會在我身上發生...昨晚老爺帶了些荔枝回來,小不點们真是超開心了,一定要馬上吃。我拿去沖水~他們也跟前跟後的...


 


坐定準備吃,2隻小豬在一旁嗷嗷待哺,嘴巴張得好大。大B是個小懶豬,所以他當然不肯自己剝,我剝好他也不肯自己吃,他要我幫他把籽去掉,我只好從尾巴咬一口下來,再把上面鮮甜多汁的部分剝成2半分給2隻小豬吃。


 


吃著吃著,大B說...媽咪你喜歡吃屁屁(荔枝尾)喔!...媽咪是為了幫你去籽,媽咪也喜歡吃肉多鮮甜多汁的部份啊?!


 


隨後要他自己咬屁屁~他怎麼也不肯...真是個被寵壞的小孩。該訓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