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沒照片,煮好的東西一一的出場~等我擦好廚房出去又不好意思讓公婆再等...


今晚的晚餐有...


-  魯肉一鍋(公公婆婆很捧場直說好吃好吃好香好香)


-  小魚莧菜


-  清炒空心菜


-  荷蘭豆雞丁


-  乾煎白倉魚


中午可能大家吃了炸雞,所以晚餐並沒有清空。(還是今天菜色比較不合口味呢?!)


不是我虐待公婆都是給他吃青菜,實在是婆婆需要大量的葉菜...這樣才會順暢。也因為這樣,我得天天買菜,不然葉菜擺冰箱很"陣位",也擺不久。最主要...我的冰箱已經爆了一大袋火龍果~一大帶芒果~還有一大袋荔枝(想說公公一直唸說婆婆想吃,所以就買了一把,想不到...我中午弄給小豬吃時,婆婆說我早上已經給他吃2顆了,不要再給他吃了,太多了...。一天吃2顆...一把要吃多久啊!)


 


本想讓老爺中午帶午餐回來,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煮,婆婆也可以兌現要帶大B去吃麥噹噹的支票,雖然後來老爺買的是肯德雞,不過一樣有兒童餐玩具囉!所以對小孩是一樣的。


 


等老爺一打開盒子~我都暈了~他給我買辣的,連公公平常會吃辣椒的人都說有點辣,那婆婆不用說~肯定不吃的了。公公跟老爺都說沒關係,不要跟他說,先吃再說,大不了把皮扒掉。但是我一剝開其中一塊肉,縫隙中都是辣椒粉。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我只要趕忙去吵盤青菜、魯肉及昨晚的醉雞,這樣才解決婆婆的中餐。弄好出來,又是一身汗了...


 


婆婆吃東西是很龜毛的,"看到黑影就開槍那種"...只要給他看到一點辣椒絲,那盤東西他是決不會去動的。因為眼睛的關係只要是"刺激"的東西他都不吃,胡椒粉、茶(去飲茶,他喝的是白開水)、咖哩(就算是日式的)、牛肉(説是"易發"的)...反正就是很"講究"。蛋不吃蛋黃的...醫生的提醒都會被他無限無限的放大...如果他跟我老媽中合一下那就太好了,一個是無限放大,一個是加以解釋自我安慰...唉...開心活著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