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煮的苦瓜料理,自己本來就不太敢吃,是最近幾年才長大勇敢吃起苦瓜這個大人的食物。但是從來不敢自己煮。總怕煮不好很苦的話會要一大鍋一大盤的給倒掉。


 


這次的苦瓜湯還是老爺的鼓勵,他說他會負責吃到完。還是他陪我去買菜不然我看我是...算了。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一大條我還分2次煮。還很用力的去"海棉"...大B說的...大家都說要清乾淨才不會苦。


 


煮湯的當天剛好老媽跟大姐他們來,所以一小鍋的湯喝到一滴不剩。老媽還說好吃...嘿嘿![賣相不是太好]


 


當天還有另一盤大人的食物,也是老爺陪我去買菜說要買的。記憶中~我們家也不吃茄子的,只有爸爸還在時會在中午煮,老媽也不愛這種東西,老爸過世之後就再也沒看過人煮這道菜了。所以這盤是靠我小時的記憶煮的,老爺說還不錯,但是少了點辣椒。[其實我已經加了辣椒~不過加得不多~怕小豬们也要來一口。從小訓練不要像我到現在才開始吃大人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