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大B找我要點心吃,平常爸b都會買點蛋糕麵包擺冰箱~因為颱風爸b沒買,家中也沒庫存,我就說那....我煎Hot Cake給你吃?當下就是一陣歡呼...


 


從我攪麵糊~到拿個小盤裝上桌...."媽咪!你真是太棒了!"這句話真是一直不絕於耳~


 


後來他還加詞~"媽咪!我真是太愛太愛....你了"


 


為了讓他開心開心...媽咪也決定加點料...


 


我把麵糊倒一大一小~一起煎~這樣就變成雪人Hot Cake囉!...當然,大B也沒忘記再誇我一下是最棒的媽咪


 


其實~只要多給他們一丁點的時間~小孩就會很開心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