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幾天都不準備做東西的說...犯懶~暫停供應早餐


 


但是欠了一個實驗...所以還是得動工


 


因為犯了懶墮無力病,本來想拿橘子皮醬來做戚風蛋糕的


 


但是懶惰又無力,所以自創一個攪一攪就可以進烤箱的蛋糕


[Sorry...又是愛心啦~偶就幾個模可以用~這個蛋糕超小的~一個人應該就可以喀掉,所以只有這個小愛心可以用啦!]




~這個橘子皮醬真的可以吃喔!


 


大B說好吃好吃~好香...他超愛橘子的~不是他那麼愛橘子我也不會有一堆橘子皮


 


口感就跟水果蛋糕一樣~~濕濕的~不是那種很蓬鬆的蛋糕囉!


 


但是淡淡的橘子香真的滿爽口


 


惠~你可以動手做橘子皮醬囉!我確定是可以吃的~還不錯吃喔!


 


我是這樣做的


[份量很小喔!因為是實驗嘛!失敗了不用吃得那麼痛苦]


材料:


奶油 40g


細糖50g


蛋一個


低粉50g


現榨橘子汁 28g


橘皮醬 20g...我覺得可以放更多~~


BP 1/8小匙(一瞇瞇,意思意思啦!)


作法:


全部材料攪勻就進烤箱囉...我們家的DIY小烤箱我用210度...烤了約25分鐘...直到表面金黃囉!


 


大B今天下課本還是沒點心吃的,要不是欠惠一個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