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寫遊記,總覺得不知從何整理起。


 


整個就是"落落長"...不知從何下手


 


所以去年年底去韓國的東西還躺在我的電腦裡


 


但是沒整理出來就覺得怪怪的~~好像有個功課還沒做


 


所以就整理一些片段當記錄吧!


 



 


前年的公司旅遊很陽春就去了花蓮~所以這次去...還是記憶猶新


 


這次我們去走了一小段的砂卡襠步道


 


天氣涼涼的,所以走起來滿舒服的。





小b從頭到尾都不走,全靠我跟爸爸抱。


還好哥哥還蠻配合的,自己走。


可能是因為有一大堆玩伴,所以玩都玩瘋了。也不太需要一直黏在我們旁邊





砂卡噹步道上的橋,有2排的石獅子


 


記得上次的導遊說這些獅子每隻都不一樣喔!


 


(上次只有在車上看,沒有下車,所以也不知他講的是真是假)


 


我跟小朋友說這些獅子隻隻都不一樣喔!


 


小朋友說...有一樣的啊!我看...真的耶~~不過仔細一看~~還是不一樣喔!


 


你看起來一樣的獅子,可能在小細節,例如表情不一樣喔!


 


我發現一隻很有趣的獅子~應該說爆笑


 


我先看到的是這隻獅子的背影


 


心中的OS...大陸妹版的獅子(對不起!不是歧視啦!純粹是對舊共產黨的刻板印像啦!)


 



我跟老爺一直看一直覺得好好笑~~好有娛樂效果的石獅子


 


我們一般看到的石獅子應該都是電棒燙的,像這樣吧!



有機會自己去看看~仔細的看是不是隻隻都不一樣囉!


 


Long Weekend...大家笑一笑~不要太嚴肅ㄋㄟ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