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老爺跟大B出門上班上課~我隨即也call了taxi出門去


早上9:00出門~到蘇州已經超過9:30pm了~~真是有夠疲勞的。




往機場的路上,打電話問了小b的狀況...心疼


幾次因為我出差被我留在大姐家的小b已經起了很強的防備心~


除了爸爸的車~一概不坐~免得又被載走~又一個星期見不到爸爸媽媽。


所以,這次我們又用了別了辦法


把小b帶到大姐家樓下後,跟他說我們去停車。


其實我們就這樣走了。


大姐說小b上樓之後一直碎碎唸


就只差沒說ㄚ是停什麼車怎麼停這樣久


明明就很愛睏~還在唸爸爸...停車


姐夫還故意逗他說爸爸出差賺錢錢...小b很激動的跟姐夫爭辯說沒有



在車上~老爺竟然說...都是我害的


唉~


你以為我願意嗎?!


要不是怕你一個人賺錢壓力大~我也想當貴婦啊?!企死郎ㄋㄟ



小b乖厚~媽咪一回去就去接你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