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B快4歲半



爸爸今天很開心的要跟我分享他自認很好笑的事


他說


昨天因為大B又吐又拉的,所以請假在家陪他


又吐又拉的大B吃了稀飯


又餓又累的他~想出去買東西吃~但又不想帶生病的大B出去吹風


跟大B商量好...讓他在家看電視~他自己一個人去樓下買個麵吃


都還沒到麵店~電話就響了


電話是大B打的~抱怨爸爸怎麼買那麼久



爸爸覺得很好笑~因為大B自己會打電話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笑~因為大B已經當我的"秘書"很久囉!


平常晚餐時間~滿手水滿手油的我都是拜託大B幫我打電話給爸爸問他幾點回家的



有時不用我叫~大B也會自己打電話的~所以ㄋㄟ有些連環call可不是我指使的喔!...老爺啊!請記住是你兒子給你連環call不是我喔!
Lamji自創


學校的接送阿伯不是也跟你說兒子會背你的手機~~所以絕對不是我給你連環call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