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下褲子,坐在馬桶上”


”我會自己上廁所”


”嗯~嗯~嗯~”


”大出來了好舒服”




小b唱這首歌已經近一個月了


在這一天 ...6/25...他終於可以在尿出來之前跟我說媽咪我要尿尿



隔天,他竟然也可以在馬桶上便便了


雖然他並不知他自己想便便


就一直說他要尿尿


但是站在馬桶前又尿不出來


幾次之後,快抓狂的媽,索性要求他坐在馬桶上等


就這樣...他也學會這樣便便



雖然出門還是給他包個片片...買保險嘛!



但是他也不會因為有包片片就忘了講要尿尿喔!


真好~真好


現在什麼都漲,片片不用了也省一條開銷耶


除了省錢,小b自己也輕鬆了


大熱天,片片總讓他熱到一直抓癢


有時還抓到一條一條的傷


看了都覺得好可憐



小baby...你長大囉!



每個小孩真是都不一樣,想當初訓練哥哥不穿片片只消一天的時間就搞定


弟弟就讓我擦地擦了2、3個星期


哥哥怕髒,所以罰他站在尿尿的地方就可以嚇死他了


弟弟ㄋㄟ厚~尿尿當水玩~踩得尿尿四濺還開心的要我看



總之~我出運了~~現在出門可以不用帶尿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