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又被騙到ㄚㄚ家了


但是不是我要出差


是我要去處理我的手了


本來是請老媽上來幫我看個半天的


老媽說...他要把小b帶回去


這一回去又得近一個星期了


很不捨


不過也不得不


醫生已經有預告說可能要打點石膏~避免手又動得太厲害


動得厲害一來會痛~二來會不容易好


老媽希望把小b帶開不然打了石膏的手也不方便弄小孩



雖然,小b在ㄚㄚ家應該會很開心


還有ㄚㄚ跟哥哥姐姐跟他玩


在家,只能等媽咪"休息""下班"


2歲半不到的他已經懂得媽媽要"中午休息"或是"晚上下班"才能陪他玩陪他唸書


有時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



大B放學發線弟弟不在家


也是問東問西愣了一下


故意問他幹嘛..."我會想弟弟"


雖然兄弟倆在一起很愛吵~無時無刻都在吵


但是


弟弟會期待哥哥下課~開心尖叫的迎接哥哥進門


哥哥也會在第一時間去吵醒午睡的弟弟



"哥哥,媽咪覺得有點無聊,因為弟弟不在家沒人耍寶"




"我會耍寶給你看"


"我可以唱歌給你聽喔"


"還可以唱給拔拔聽"



"哥哥,媽咪如果只生你一個好不好?!"


"不好"



"為什麼?"


"因為這樣我會很無聊"



一整個晚上大B講了好多甜言蜜語安慰不習慣小孩不在身邊的媽媽



除此之外,大B說..."我好想弟弟"



拔拔...我們決定生2個是對的


手足真的很重要




明天一早就要動這個小手術了


雖說是門診小手術


經歷過2次剖腹生產的我~還是會"挫"


謝謝夏綠蒂姐姐一大早就給我電話給我打氣ㄋㄟ


祝我自己一切順利~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