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去看電影


這是小b的第一次...所以為娘的我很"ㄘㄨㄚ"...很怕他在點影開演關燈之時狂哭...媽媽不要關燈


還好還好..小b沒有上演我自己幻想出來的劇情



這也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一起進電影院



大B的第一次是去看汽車總動員(Cars)


當時小b太小跟本沒辦法控制,所以只好回台北娘家等老爺少爺(真正有娘的娘家不在台北)


大B也很乖的體驗自己第一次看電影


拔拔說他很認真的看~看到最後快結束時才不支睏企



小b也沒看完整場...只有看頭看尾...中間都睏企


好久沒看過電影了~開場的preview還真是長到不行


如果Preview不要那麼長...小b應該可以看到大部份的正片



這也是我生了小孩之後第二次走進電影院耶


第一次已經是N年前...當時大B應該只有幾個月大~還在大姐家


厚...真是好遙遠的事



這天我們去看瓦力


自從大B小b知道ㄚㄚ去看瓦力首映會


就天天唸


一直唸


唸到我们都頭暈了


就是要去看瓦力



大B放暑假的第一個週末...老爺就來個週六加班


真是有夠討厭的...不過為了生活~~唉~真是沒辦法



不知是不是心有所愧....週日老爺就說今天來去飲茶看電影


好久沒有這樣吃飯看電影了


看來我們家又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我有電影看了



雖然...暫時還只能看卡通片



題外話


話說上星期五...是大B第一天放暑假


想說下班之後天還亮亮的就帶他們去小學跑跑吧


怎知...逛到校門口...小門都關了


算了


回家吧!不過小豬们也走了一大圈


那就到7-11買個小飲料吧!


結帳之時,小b說他腳好痛要我抱


抱...媽咪的手還沒好哩...匆忙出門連護腕都沒綁哩


小安慰一下~曉以大義...自己走回家


一切都沒異狀...直到洗澡


小b哇哇叫~要我不要弄到他的腳


仔細一看...哇嘞...原本以為是頂到腳指頭的...不是...是2個小腳跟都很嚴重的磨破皮


這樣的傷...不要說小孩...只要有被新鞋咬過的人都會受不了吧!


小孩他就這樣走了2個小block回到家


想到就好心疼



更心疼的是...昨天去看完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