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B吵了好多天的甜甜圈,終於在今天動工了。


一早就跟大B說好要乖乖吃飯,讓我可以早點收拾好碗筷,不然就不做了。


每次想到要炸


我就一個頭2個大


弄油鍋之前還在猶疑要不要讓它進烤箱ㄋㄟ


最後還是...給他炸下去了


做什麼事真的都要心平氣和


心不平氣不和...什麼都做不好


就這樣心不平氣不和的...我連自己的手指頭都給炸了



痛得我真是快炸不下去了


但是不炸下去怎麼辦呢?!


還是撐下去吧!


收拾好廚房,趕緊弄了杯水+冰塊...泡手指


兄弟倆好奇的跑過來看我怎麼了


跟他們說...媽咪,手好痛!炸到手了


 


倆兄弟要求要看手然後動作很一致的幫我吹吹


那一秒鐘...兩顆小頭一起湊過來


好感動



之後還當了一下老佛爺...倆兄弟爭著幫我加冰塊泡手指


下次甜甜圈還是外面買偶爾吃吃就好


炸...真是件麻煩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