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B的暑假只有一個月,而且在前半段...都待在家。


拔拔要上班


媽媽要上班...雖然是在家... 但是公司的事可沒有暑假


所以大B的暑假沒有所謂的多采多姿


左思右想當初不讓他上暑假班是為了讓他放鬆好好玩一下


想想...放鬆是有啦!玩就整個沒玩到...真是糟


趁著開學前請個假帶他們出去放放風才是...不然為娘的我會一整個覺得...對不起小孩


去那呢?!ㄚ慧之前才帶小朋友去的兒童探索博物館似乎不錯


之前就有聽聞過這個地方但一直都沒機會去...信義區真是人越來越多~~假日一點都不會想往那擠


不過沒什麼想去也是因為價錢不怎麼可愛


不過這次上網看了一下價格...嘿嘿...特定信用卡有優惠說...二話不說...我們出發啦!



大姐說他也要去...嘿嘿,太好了免得到時一個跑東一個跑西~那我就暈了


去之前先陪ㄚㄚ去永樂市場


該買的買了~不該買的也買了


什麼東西不該買呢?!


大B小b竟然同時瞄到皮卡丘的布


然後"媽咪買、媽咪買..."就不絕於耳


買買買...只要ㄚㄚ答應幫你們車,那媽咪就給你買


Lamji自創


ㄚㄚㄋㄟ通常是不太會拒絕的


尤其對大B小bㄚㄚ是沒什麼抵抗力的...ㄚㄚ不知會不會想去打支大B小b預防針


Lamji自創


所以媽媽就給他買囉~


ㄚㄚ的愛心


現在已經天天陪大小B睡覺覺~小提帶也裝滿了小車車



玩泡泡



剛好有活動...不太知道是幹嘛


不過還是要他們過去看看~~至少看看小b有沒有辦法跟著大家做活動



哥哥上台看圖說故事~拿小禮物


真是要給點誘惑才能讓他開金口,多參與一點



運用印章蓋出卡片...因為蓋好之後跟大姐姐分享還有神秘禮物,所以倆兄弟還挺認真的




賣壽司




章魚燒老闆





Coffee Shop





購物趣







開怪手



當主播




刷刷牙



騎摩托車


小b靠著哥哥抱得好緊...好像小女朋友


尤其是加上哥哥一臉兇惡樣


整個好爆笑


Lamji自創




巨型積木


玩得好開心...因為他們三個暴力份子是一起努力的蓋大城堡


然後再一起的給他推倒


不只一次的蓋又推


樂此不疲



平常就很愛演的小b說...好重好重




在一旁看他們玩我也沒閒著


除了拍拍他們


我也玩玩桌上的木片



才剛停手


小小暴力王過來...很無辜的問我可以推倒嗎?!


好吧!等我拍一下照好嗎?!


推倒似乎推上癮了


一臉滿意的樣子



下午快兩點到那邊玩


玩到六點還捨不得走


最後是在這片圖鴉牆""下今天的句點


哥哥說這面牆好好玩


我想他是平常太壓抑了吧!


在這邊可以盡情揮灑


不怕弄髒衣服


不怕弄髒地板


什麼都不怕啦!





玩...真的很重要


可能自己不怎麼會玩


總覺得要自己的小孩不一定要先學會什麼


但是一定要先學會玩


會玩人生才有樂趣


有樂趣做什麼都行


而且孩子現階段真的都是在玩中學習成長


希望我的寶貝们天天都快樂


在快樂中學習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