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出差延期,那就讓婆婆再多住一個星期囉!


但是再多住一星期是...mission impossible


知道我延期之後,婆婆接到他香港一起晨運的朋友電話,她說星期六就會回去了


[其實他的機票是星期日的]


另外,可能朋友問怎麼電話是媳婦接的?只見他回答...他是晚上的班機


晚間跟老爺講到這事...老爺說...他怎麼不跟朋友說我媳婦延期了呢?!


我那知~如果我知道我還需要講給你聽問你嗎?!


除了朋友的電話,大姑也來電,婆婆一樣說...我出差了耶



我明明就延期了啊!


整個就是不懂~不懂婆婆為何要隱瞞



這些都是昨天發生的事


今天中午之前婆婆在洗手間之際,我接了電話


是大姑打來的~大姑還用很生硬的國語說...我是香港ooxx#€%*


我邊笑邊跟他說我是誰...他整個都傻眼


你..不..是..要..出..差...嗎?



是啊!是要出差但是延期了


媽媽怎麼沒說...


我也不知耶


跟大姑聊了一下,他說不用跟媽媽說他有打過來


好吧~那就不說吧!



吃午餐時,婆婆不知怎麼聊的聊到說他未何不跟大姑說實話


婆婆說...他不想大姑去跟公公說,這樣工工回要他改機票早點回去


哇嘞


當下我也不敢跟婆婆說大姑知道了...事實上到現在也還不知我已經把她給賣了


但是大姑又說不要跟媽媽說他有打來啊?!


我真是昏頭了



趕緊叫老爺在外面偷打電話給大姑~希望老爺可以及時截住這個消息傳到公公那邊


不過,公公真的會較婆婆改機票嗎?!



現在的我是豬八戒...裡外不是人


Lamji自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