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睡到5~6點,雙人床就會睡著3個人。


因為這第三人,睡眠品質都變得很差。


這第三個人呢?!



不是睡在床尾壓住棉被


就是睡在我的腿上...一樣壓住棉被


再不就夾在老爺跟我中間...這就算了~還壓住被子


這兩天終於有點回暖...但在這之前可是粉冷粉冷


標準大的被子從中間被壓住...根本就不夠蓋


真是又冷又想睡...冷到睡不著



老爺也很困擾...因為他比我還淺眠


所以最先被吵醒的大多是老爺



老爺今天不用補班...所以有點空閒聊一下


討論的結果就是最近哥哥不跟弟弟睡一間了


自從哥哥不跟弟弟睡之後,弟弟就天天出現在主臥



老爺說...可能哥哥被弟弟炒煩了,所以才不跟弟弟睡




 


又到睡覺時間...刷牙刷牙


哥哥馬上說..."我不要跟弟弟睡一間" [這句話最近幾乎是天天都會聽到哥哥說]


"為什麼?!"


"因為弟弟都會打我踢我捏我"...[哥哥...你也太誇張了吧]


看來老爺的猜測是對的


之前還挺黏弟弟睡的,真是被弟地吵到受不了了


所以決定跟弟弟分房了


本想說兩兄弟會一起睡到小學左右才分房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