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地方跑時,就往社子花市去


2/21去看太陽劇團枝前右晃到花市去~順便吃晚餐。


春天來了~桃花李花梅花...幾乎什麼花都開了


逛逛花草...心情真好!



你都怎麼自我介紹的呢?!


我只會說我的姓


(國文課本上教的說法應該是"敝姓",我不會這樣說因為絕得有點矯情)


但是似乎很多人都不是這樣做的


聽到好多好多的人都這樣說...


你好!我是林小姐、我是王先生、我是趙小姐....


先生小姐是一種尊稱


尊稱是對別人


尊稱對自己...怎麼聽怎麼怪,積非成是


或許大家都將錯就錯聽慣了


但是我就是不慣


每次都好想糾正一下~~想想...還是算了...關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