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週六


一早到小朋友學校參加園遊會


跟去年的園遊會一樣真是熱熱熱


快被曬暈了


弄到最後只好讓老爺帶著了隻小豬去完成剩下的幾個關卡


早在園遊會之前,兩隻小豬就一直吵著要去做手工皂



還好我們去做手工皂做得早


不然拖到快中午才去就沒有材料可以玩囉!



整個熱到快昏倒~所以在學校一張照片也沒拍



回家喘口氣,來去剪頭髮。


跟設計師說想剪短,但是又粉害怕。


見設計師信心滿滿的說...你剪短沒問題啦!


就這樣...我竟然把我的頭交給一個沒配合過的設計師


整個過程都還算OK


但是結果...我不怎麼滿意耶


雖然剛弄好時覺得挺OK的,老爺也說很可愛


哥哥更妙...說媽咪是敗犬



真是電視兒童


跟這個頭...還不熟


希望過幾天跟這頭熟了之後我會喜歡上他


現在...我覺得我自己是一顆大冬菇...老爺也這樣說




弄好也差不多晚餐時間囉


老爺鬼祟的問我餓了沒


早料到老爺有所盤算了,因為他最愛美觀園的醋飯


已經好多年沒吃了


對上一次到西門丁也超過兩年了吧


歹到這天時地利人和之時,用膝蓋想也知老爺也不會放棄這機會


就這樣,我們的晚餐就在美觀園解決


因為午餐吃得晚,所以沒什麼胃口


因此也覺得怎麼美觀園好像沒記憶中好吃


老爺仍舊很滿意他的醋飯就是了



他的生意也跟記憶中一樣的那麼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