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假的瞎拼戰利品


現在購物真是太方便了,所以就算不出門一樣可以花大錢。


颱風假在家看電視就給他訂了肖想已久的永豐餘蔬菜百寶箱


訂好券之後就一直期待收到券


收到券之後就盼望的收到菜


終於在8/29收到我的第一次配送


醬~醬~醬~醬~



整個感覺很不錯


第一次配送也送了贈品...有機的橄欖油跟蔭油


開箱後整個心情就很好




果然是做紙箱的,箱子的質感超好的


小朋友看到紙箱都特high的


忤逆老爺的旨意


我把大紙箱給了小朋友玩大車輪


(老爺討厭家裡亂,他說這紙箱是巨大垃圾,偏偏我愛給小孩玩這種不用錢的,爛了再回收也不遲)



記得小時候最愛把買冰箱或洗衣機的箱子拿來玩


整個人躲到箱子裡~可以在空地上滾


超開心的




這樣的蔬菜不用浸泡最適合我了


不過真是有點小貴ㄋㄟ


不過只要吃得健康貴一點點是值得的



外面的有機蔬菜我買起來都怕怕的~因為我真是分不清是真有機還是假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