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開始,小朋友都自己代鑰匙扣自己感應電梯上樓


不過有兩上次誤送回家的經驗,現在都請老師按對講機通知小朋友到家了


不然~這心臟可經不起再次的打擊


太太太可怕了


兩個越大是越有話講,尤其是屎尿掛的低級趣味


通常我只能忍受5分鐘的"亂七八糟"


超過我的極限我就會請人去"冷靜一下"



但是拔拔確說...你就當"樂趣"吧!


等他們再大一點外出唸書,你就會很想念這樣的嘻鬧聲


我想是的...不過這當下真是很難忍


尤其是...當他們一邊嘻鬧一邊把書包中的東西散一整地、鞋子也沒近鞋櫃....真是很難忍住不生氣不發飆



火腿麵包捲是這兩個小鬼喜歡的食物之一


得準備個吸引他們的下課點心才可以縮短他們的嘻鬧~進而避免我發飆



這火腿麵包捲用了carol的馬鈴薯奶油餐包的麵包體


加上起士跟火腿...就成了小朋友的最愛之一囉!





麵包體 - 馬鈴薯奶油餐包
馬鈴薯泥100g,高筋麵粉200g,全麥麵粉50g,速發酵母3/4茶匙,
鹽1/4茶匙,細砂糖20g,鮮奶100g,無鹽奶油20g


好吃的麵包體...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