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哥哥媽媽要出差囉!


哥哥:我知道


本人:媽媽不在要怎樣?


哥哥:要聽拔拔的話,弟弟不乖的話我會跟你說



本人:弟弟,媽媽要出差囉!


弟弟:我知道


本人:媽媽不在要怎樣?


弟弟:要聽拔拔的話,我不乖的話哥哥會跟你說!



巫婆媽媽不在,兩個小魔怪可有得作怪了。


弟弟除了說要聽拔拔的話,不乖哥哥會告狀的版本一


還有版本二


要聽拔拔的話,哥哥不乖的話我會跟你說!



平常就很愛玩在一起


又很愛吵假告狀的兩兄弟


連我出差都還會把"狀"給存起來


等我回來之後再報告



[桃園國際機場等待登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