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寫Blog是因為要跟Mooncake互相分享晚餐都準備了什麼給老爺 & 小豬们吃


互相給點靈感讓晚餐準備起來容易一點


不然煮來煮去就那幾樣~老爺小豬不吃膩~自己都煮膩了


漸漸的我們從互逛Blog...到最後到處逛~


也因此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格友


就這樣我認識了carol


第一次留言給carol時自己還挺心虛的...自覺你那位啊?這樣一個優質的格...carol會回覆嗎?


收到carol的回覆時真是超開心的


之後所有在廚房遇到的問題,carol總是可以為我解答。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解答喔~是很細心很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尤其是當我想一頭栽到烘焙之前


carol更是給我很詳細的資料跟解答我的問題


記得很清楚第一次開始跟著carol做的麵包是蜂蜜馬鈴薯麵包


很拙的麵包...老爺少爺也很捧場的吃吃吃


PO上格之後carol更毫不吝嗇的獻上他的鼓勵


就這樣...我開始自己做麵包


現在我們家的麵包幾乎沒有外購品喔


除了一些很夯...傳說很好吃的麵包蛋糕會外購


所以我們家吃進肚子的三餐幾乎98%都是我親手料理的喔~


慶祝carol要出書了


做個carol的湯種菠蘿麵包同慶一下


不過過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我跟著carol這樣一路做下來


我們家拔拔說我们家的麵包已經有市售的水準囉


如果算上老婆的用心跟愛心...那水準就破表囉



如果你想玩烘培...把carol的書擺在廚房就對囉


我可以證明跟著carol做...失敗率很低滴


記得去買carol的新書喔~


我已經訂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