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足的小孩~ 


 


(週四打完針後,大B說他要吃麥噹噹的ice cream,想說為了搭車方便就去Sogo樓下(又一沒創意的選擇),誰知....太久沒去了。麥噹噹已經變成Mister Donuts。走得好累~雖然他只有Dount & 飲品,還是找個位置坐吧!就算大B不吃Donut,隔壁就有賣北海道冰淇淋的小攤,後來大B看了桌上的餐牌說要喝冰砂...那就更省事了。)


 


週六大B接受大姐阿姨的邀請跟著阿姨回家...結果到今天已經星期一了,少爺說不想回家。要他跟我們講電話...很難。他怕我們要他回來。


 


昨天在電話中跟我說"媽咪!我會照顧好我自己。媽咪!Bye Bye!"  [你三歲半,怎麼照顧好自己啊?!"


 


今天中午聽到阿姨跟我說..."明天可能帶阿嬤去長庚看醫生順便帶他回來",這時有個小孩在後面吆喝說"阿姨不要帶我回去,不要帶我回去。"  阿姨說"那你給我當兒子" "好啊!"  [你真是乾脆厚!]


 


PS. 大姐說~大B跟他說長大要賺錢給他買東西吃


 


爸爸從一開始就不太想大B去~因為他會很想兒子!


 


我呢?!雖會有點想~但是自己的大姐~很放心~我也樂得輕鬆一下。[我想大姐也是想幫我看他~這樣我就可以專心整理房子吧!]


 


大B其實也很乖~我想他應該是成天在家沒人陪他玩~悶吧!媽咪又會強迫他吃飯~現在可是樂歪了~沒人逼他!


 


開心的玩吧!兒子!媽咪平常要上班都沒什麼空陪你玩,書也唸得少了。Sorry~~


 


可憐的媽咪還要被你爸B唸幾天就端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