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幫我裝滿滿冰箱的愛心~現在天天是趕進度~免得東西擺到壞掉。所以雖然新聞天天說菜價漲,訪問的路人都滿臉無奈的說...少吃一點~少買一點~~我們家可是不缺青菜


 


雖然很努力的吃~很努力的煮,但是花椰菜還是有點黃了~~趁他還沒很黃,趕快把他給煮掉。有些黃的地方就把削掉...梗的部份還是不要給他浪費了


 


吃飯時,大B又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哈哈哈~光頭的"...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原來他是說拿到的花椰菜是被我削掉的~~他的形容真是很貼切"光頭"


 


他問我為什麼是光頭~~我說...因為他頭髮太長了...有點敷衍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