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綿羊放學囉~~


 


下車還帶著墨鏡,開心的跟我現爸爸給的獎勵...小汽車一台


 


看他下車開心的表情,我真是放心又滿足


 


忙著問他這~問他那的...他也一一回答...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進門...又發現他名牌上多了張貼紙...問他"怎麼有這個ㄋ?"..."乖乖啊!"



 


中午打電話問爸爸看學校有沒有來電...答案是"沒有"...沒消息就是好消息...這時已經放心一半了...


 


很怕他晚上說他明天不要去了...急忙問他"晚上要不要早點睡,明天上學才不會累累"  "嗯"...很肯定的"嗯"


 


想說他今天去那麼開心應該就是玩玩玩...想不到他說他有寫字..."寫什麼?" "寫1, 2, 3啊!" "你跟我說就好,我會寫"....開心開心放心


 


看到大哥那2隻的十八相送...宏宇哭得那麼慘...害我擔心了好久...想說這下輪到我感受心疼的感覺了說...


 


到家...切了顆火龍果給他吃...喫完...還要包包吃...~~很久沒有那麼主動要東西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