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大B出生~我們不管打預防針或看病都是去新竹國泰,習慣了那邊的小兒科,就連後來大B帶回來身邊自己帶,如果可以,我也都從淡水翻山越嶺的去國泰總院看。看慣的醫生...總覺他他的判斷比較正確讓人安心...


 


尤其是大B長玫瑰疹時,大姐原本以為是打流感疫苗的反應,所以才有點發燒,去小診所看也說輕微感冒。但是半夜大B又發燒....不放心~還是去國泰...醫生跟我们說他應該是玫瑰疹...下午回去應該會燒到快40度....他已經預告了整個過程,所以我们已經有心理準備...一一的照醫師講的順序度過...沒有新手父母的驚慌失措


 


搬家後,最近的大醫院就是新光醫院了(就我所知是啦!),這2次小豬们的傷風感冒都在那邊看,現在我們已經從國泰幫變成新光幫囉


 


今天連我也變新光幫囉~~帶大B去覆診順便去看皮膚科~醫生說皮膚太乾所以用清水洗澡就好了~~但是...這真的很難過耶~~後來他推薦我用這個....


媽呀~~這樣一小塊香皂就要NT$350...這個買Lux可以買一大箱~洗二年都洗不完吧...不過,一塊Lux就可以讓我抓得跟”猴”一樣。都怪我...不信邪再度偷用香皂...真的很喜歡用香皂洗完澡那種清爽感...



這些瓶全部都是今天領的...都是大B的喔...最右手邊那瓶抗生素總共有2瓶嘞〔大B的耳朵有點發炎怕會進而變成中耳炎所以要吃抗生素,妙的是...它上面還寫Strawberry Flavoured,而且真的很香的草莓味)...還好大B吃肯乖乖吃藥的好寶寶,不然這樣多瓶~~我真是會昏過去。


 


本來很困惑為什麼新光開的藥都是這樣一瓶瓶的...怪嚇人的。好巧的是之前從新光回來剛好看到新聞在講兒童用藥,他們的診間也有宣導海報。把成人用藥磨粉~減量給小孩吃是不安全的。磨成粉的藥容易變質,尤其是MIX了不同的藥。


就這樣~~我們母子倆~花了NT1,510看醫生~~下星期同一時間還要覆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