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11/10要去澳門玩囉~~...就我跟老爺


 


小豬拜託放大假的大姐幫我照料


[其實我是那種喜歡帶小孩出去旅行的,但是這次是去澳門,公司又找新的酒店...一個人的費用不便宜(近NT$20000),小小孩又進不了賭場,進去也不好。所以...小朋友你們就乖乖跟阿姨在家喔!]


 


有大姐真好


 


連蜜月旅行都沒有的我们,從結婚後就沒有出去旅行過,更別說沒有小豬單獨出遊。


 


這幾年老爺的年假大都在陪產、幫我做月子、要不就照顧有狀況的孕婦中用盡


 


要不就是一家回香港看公公婆婆


 


大部份的旅行都是Business Trip...他去他的我去我的


 


去的地方也大都不一樣...真是奇怪的巧合


 


期待這次的旅行,雖然澳門已經去過,但是這次是新的旅館新的賭場(雖然我不會賭,所以要帶老爺去),應該會有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