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在機上不是吃就是睡,每次搭機總有一種被當豬養的感覺


 


吃飽睡,睡飽吃~轉好機,繼續吃..夠像養豬吧!


 


除了吃,我最愛看看機上的免稅品~雖然通常不買的~但是就是愛看


 


這次的目標是找給大B的禮物,in case 沒空去shopping


 


在國泰上看到一隻卡通錶...沒下手


 


到港龍...看到一個圍裙...還附可以畫在布面上的顏料



圍裙可以給大B做勞作跟畫畫時用


 


顏料用不完...可以用來寫名字在衣服上~尤其要帶到學校去的


 


買就買~理由還一堆~是嗎?


 


一套HK$110...問一下小姐用台幣付要多少...370...多~~有沒有算錯吧?!


 


那...順便幫我看一下這個Vivaldi 八件組ㄋㄟ...HK$370...



2件如果都買ㄋㄟ...NT$1620...


 


怪哉...


 


厚...原來是馬可波羅會員在港龍買機上免稅商品可以打8折耶...從來不知這張卡可以這樣用說 [不過其實我也沒帶到卡~我身上就只有一張Baggage Tag...不過有卡號空姐說一樣可以用囉]


港龍真是太可愛了~


 


真是太開心了


 


這下大B的禮物有著落了


 


這個耳環項鍊組算一算一件不超過NT$200...這一小盒帶出門...保證可以配上所有的衣服


 


不然每次出差想帶些手飾又怕不見,不帶又常脖子空空的...


 


真是"便宜又好用"


 


※其實正確來說我在還沒上機之前已經在桃園機場敗起家來囉~


買了粉底~之前那瓶被我給摔破了~都沒時間去補貨


買了卸粧乳


還幫大姐買了海洋拉娜的眼霜跟乳霜[大姐說眼霜在專櫃買要5,800...但是機場賣NT$4,600...一下省NT1,200...當然要在機場買囉!


 


就這樣~又結了約NT$13,000...敗家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