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不哭喔!媽咪明天就回來囉!


 


Webcam已經好久沒用了,設定也有點怪怪的,不過平常也用不太到,所以我也不管它。


 


這幾天在上海,都是爸爸那邊開Webcam給我看小不點们,今天不知怎麼弄的...總之就是我看得到小寶貝们,他們也看得到我。


 


大小B都很開心...開心的比大聲..比大聲叫媽媽


 


聽得真是開心


 


講啊講


 


還先給他看了今晚買到的戰利品..Dora DVD組...還有罐裝的蔓佗珠...開心的大叫


 


總是得說bye bye的嘛...


 


已經快12點了~明天一早還得去蘇州/無錫,然後趕回上海趕晚班機回台灣...預計到達台灣時約24:30了。


 


[真是感謝老大開恩~讓我趕晚班機]


 


大B竟然哭了...怎麼都不肯關電腦睡覺...


 


哭到全家都一起哭了...爸爸濕了眼...嬤嬤也哭了~~我也哭了...臭大B...媽咪明天就回去囉~~不要哭哭


 


看你這樣哭,媽咪真是心疼死了


 


臭工廠...沒事害我那麼晚才能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