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準備早餐的第二天...醬醬醬醬....一起床這是爸爸擺在桌上的


韓國麵包(買的)


水煮Q心蛋


小熱狗


剝好的橘子


香蕉...不用工的也擺上桌充數


咖啡...不是自己煮的~我平常可都是給你老爺煮熱的咖啡哩


一早爸爸起床就跟不清醒的我說他要去準備早餐...那我就委曲一點繼續睡囉


 


從不清醒又小睡了片刻~起床就有滿桌的早餐吃囉!


 


但是我沒有立刻享用~我想弄弄我自己想弄的東西


 


開電腦、收衣服、鍋碗瓢盆歸位...


 


弄早餐的人可急了...


 


快去吃


快來吃



摧個不停



爸爸說我故意不去吃~惡整他的


 


我是真的沒想整他~不過平常被我催慣了的~馬上自覺...現世報嗎?!


 


除了狂笑~我還是狂笑


 


我還有一個規定~~吃不完的要他自己全部解決


 


明天要繼續喔~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