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臉


 


很愛看小孩的睡臉


 


除了笑臉~我想我最愛看的是小孩的睡臉


 


因為睡著的小孩是天使嗎?!


 


不完全是啦~


 


總之...就是很愛看很愛拍小孩的睡臉~雖然老人家都說小孩睡著了不要拍~


 


但是總是忍不住要拍~


 


偷偷偷偷的拍好多好多


 


從大B到小b...通通都是從小拍到到大


 


又或許是小孩真的不好拍~老是動來動去扭來扭去~很難拍到好照片


 


睡著就不一樣囉~~隨便拍啦


 


其實本來也沒發現自己那麼愛睡臉的


 


是Lilian提醒了我~他說我很愛拍睡臉~仔細一想~仔細一看~


 


我的檔案中真的很多的睡臉~


 


連像大B一個月大時弄的相框也大都被睡臉佔滿



這天下午...小b又自己在沙發上睡著了


雖然是冬天~暖暖的冬陽還是讓他出了一身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