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的聖誕禮物~我們家爸爸送的


 


是他自己親手做的喔!



今天下午才送到我的手上喔!


 


雖然爸爸有點高估我甜不辣手的尺寸~不過拿來帶在食指上也不錯


 


這是宇宙獨一無二的喔!因為是我們家爸爸自己設計~自己雕的模喔!


 


戒指的背面還有他的名字...奇怪~怎麼不是刻我的ㄋㄟ



不管了~總之~這是很棒的禮物~


 


雖然不見得很貴重~但是有滿滿的心意~爸爸一直說是他純手工拋光的哩


我能說不感動嗎?!



你們也收到跟我一樣有心思有心意的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