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都忙著吃高麗菜,我們家則是忙著吃花椰菜。


 


今年我們家舅舅種了白花椰菜,所以花椰菜的供給是源源不絕


 


因為自己種的,所以沒灑藥。


 


因為沒灑藥,所以挑起來特累。超多虫的啦!


 


前天還差點被嚇到心臟都吐出來了~


 


過第一次水時竟然...一隻大菜蟲"爬"出來掛在那


 


老爺不在,如果他在我想我會把這菜丟在水槽等他回來幫我處理。


 


老爺不在~只好自己用水猛沖囉!


 


真是嚇死我了啦


 


綠花椰菜一直是我們家的常備菜,一家子都愛吃花椰菜,常常加鹽加油燙一燙就吃。


 


燙菜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會流失營養,不過我就當他是再次洗掉一部份的髒東西吧!


 


有了白花椰菜當然要再來個綠花椰菜,再加點紅蘿蔔~哇~真是賞心悅目


 


這是這次去韓國買的


 


Mooncake說有在Jason's見過,我倒是沒見過,而且價格差滿多的,這樣一包才約NT$75.00


 


在台灣只要有圖案的似乎就貴好多!


 


賣這造型麵當然也是要騙小孩的囉!



可愛的熊熊麵




 


拿點火腿切絲炒些洋蔥加上這些花椰菜...都是大B愛的青菜


 


加上熊熊麵~他吃得好開心


 


這盤是給老爺的~老爺只吃長條型的麵~這次買的是天使麵,配上清爽的蔬菜...不會太膩



 


一大顆花椰菜可以吃好幾餐


 


隔天中餐~煎點雞胸肉+花椰菜...午餐就這樣吃



仔細看一下~熊熊麵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