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B說...


媽咪,你做麵包給我吃好辛苦喔!


從明天開始我不要你做麵包,這樣你就不會辛苦了。


大B媽咪知道你的小腦袋在想什麼


你想打野食吃麥當當是嗎?!


媽咪再辛苦也要做下去


放假時再考慮給你解放一下厚



今天下課之後的大B心情粉美麗


因為拔拔給了出奇蛋


心情美麗~抓他跟我聊天~聊聊學校有什麼開心事


不知怎麼聊的...大B竟把黃思齊排除在好朋友名單中


本來是最好的朋友說


問他為什麼


大B說...因為他是男生...跟男生結婚太奇怪了吧!


Lamji自創


哥哥,你會不會想太多?想太遠啦!


還好你沒跟我說...以結婚為前題來交往嘞!



小小年紀...已經對外表有所喜好~也已經加入”外貌協會”


總會跟我說...他比較喜歡誰~因為他的臉很漂亮


篭に入れた赤リンゴカッ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