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回家囉!


上星期拔拔公司有活動去了三義、通宵跟大湖


本想請小弟在我們入住通宵海洋渡假村之後再幫我送小b過來


拔拔說...不用啦!


除了2台遊覽車,他們還多開了一台公務車以備不時之需


公務車...那怎麼不跟同事商量一下讓我們開一下~順道在去程的路上就接走小b呢?!


不然,通宵新竹來回一趟至少也要1.5~2小時吧![省一趟是一趟~節能減碳嘛!]


就這樣...我們用了公務車去接小b...也這樣~雖說是部門活動,我們一家四口一路都自己開一台小車



小b一上車就很開心


ㄚㄚ問他還要不要來跟姐姐一起睡覺


頓了一下...小b說...下次還要再來玩[絕口不提睡覺的事]



週末就跟拔拔公司去玩,回到家。


一進門小b就說


媽咪,你昨天去那裡了。我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對不起啦!媽媽不是故意的啦!過沒多久一樣的台詞又拿來問拔拔]



洗好澡


小b跑到小房間說...我...好久沒有睡覺了


[弟弟...是很久沒有再這個房間睡覺了啦!]


 




 


這幾天小b沒事就會說...


媽咪/拔B,我會找不到你耶


[明明就在他面前,他就是會這樣跟你這樣講]



不信任感可能真的太...太...太...強了


這幾天起床之後,他都會哭。


拔拔不見了!媽咪你在那裡?


就算你出聲跟他說你在那,他也不會自己過來。他會哭著說...抱我~


平常小b醒來都會自己玩要不就自己跑到我們房間找我們的


       


小b這些不經意的話,都會讓我一陣心酸ㄋㄟ


阿嬤說的金窩銀窩都不如自己的狗窩


阿嬤很愛逗小b,逗得他生氣他覺得很好玩


阿嬤說這次ㄚㄚ帶他回阿嬤家時


時不時就會說


我要想媽媽


我要找媽媽


〔我想小b應該是逗輸阿嬤時特別會講這些...委曲時〕


聽得阿嬤都很捨不得


原本希望把小b再多留幾天的阿嬤也被小b這些話講到受不了


星期四星期五一直問我手怎麼樣?需要再留幾天嗎?何時來帶小b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