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還熱得要命


週末一場雨之後,馬上降溫。


我討厭夏天,所以...冷得好啊!



天冷就想吃麻油雞


還沒生孩子之前,真的不是很愛麻油雞。


作月子時更是為了這個麻油雞跟老媽賭氣


因為老媽覺得作月子就是要吃純酒的,還是那種不可以滾掉酒味的那種。


而我就很討厭吃酒味重的,面對酒味重麻油雞總忍不住要生氣


漸漸的...老媽有先把酒給滾到沒什麼味道再煮雞肉或腰花


漸漸的...我的酒量有好一點了


但是我還是不愛那酒味


生了兩胎之後


我竟愛上那月子中吃到快吐的麻油雞


時不時都要老媽給我煮一下


餵母奶時老媽還會幫我煮一大鍋分裝成幾包讓我慢慢吃


免得湯水不夠~奶水也不足


小b可以喝母奶喝到近11個月也是拜阿嬷所賜


比起只喝一個月母奶的大B,小b的體質真的是比哥哥好。



週末回去之前幾次想在電話中要老媽週末煮麻油雞


但是又開不了口


姨丈過世了~老媽幫著阿姨張羅一些細碎的東西


聽在電話中講著忙這忙那的


都不好意思開口ㄋㄟ


雖然真的很ㄏㄚ麻油雞


自己煮的就是跟老媽煮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