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了不起了


怎麼說了不起呢?!


第一我家老爺竟沒察覺有人偷聽電話...不知不覺到了極點


第二就是我家老爺對婆婆開炮...你怎麼偷聽我電話之婆婆的反應


Lamji自創


婆婆說...


"海啊!" (=國語的"是啊!)


偷聽...我跟你倆母子有什麼秘密


你叫我把電話放下,我只是沒把電話放下


我光明磊落~怎麼算偷聽


老爺回婆婆...強辭奪理


婆婆還可以繼續講喔!


你跟姐姐講我怎麼不能聽~有什麼祕密


你跟老婆講我就不聽~你們夫妻就有秘密


我是你媽你是我兒子~有什麼秘密呢?!



了不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