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生第二胎之前,跟拔拔商量也思考了好久。


最後我們決定生,只因為不想大B在我們都老了之後有可以商量的手足。


照顧小孩很辛苦,但是照顧/照應老人更是勞心勞力。


雖說現在的人大多會先盤算好自己的老年生活。


但是當有問題時,孩子有手足可以一起承擔不管是心理或是金錢上的壓力都是好的。


雖不能保證他們長大後會怎麼樣,但是總是想幫他們做最好的準備。




小b還小時還不覺得生兩個有什麼好的


漸漸的小b越大就越覺得生兩個是對的


現在每晚下課吃完點心我躲在廚房的時間


兩個就會自己找樂子


搬出一堆車子、積木、書本...等我煮好晚餐,客廳常常就像被炸彈炸過一樣


當然倆個常常會吵吵鬧鬧,不過只要有依個人不在,另一個就會一直說無聊


兩個最近大了點還會完起角色扮演


最愛玩開車買東西


這一天...他們玩起要買什麼東西吃


哥哥說...我們去買麥噹噹吧?!


弟弟回...不要,他們都沒換油


在廚房的我已經笑翻了



弟弟還繼續說...只有媽媽會換油



其實本來就不愛給孩子吃速食,之前的毒油事件新聞已經幫我一個大忙


現再只要有其中一個說要吃麥噹噹,另一個就會說...不要,他們的油有毒



其實不管油怎麼樣,我就是不愛給他們吃炸的。


這樣的事件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不然,這兩個臭小子時不時就會想ㄔ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