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平安夜那都沒去~


在家吃用綠媽咪家的香菜包的水餃配水煮花椰菜


什麼都用水滾一滾就可以吃


因為要騰出時間做X'mas Cake


之前去烘焙坊補材料時買了好幾隻X'mas的糖人


本來是要做聖誕Cup Cake


後來看了carol的X'mas Cake


那一層層的切面真是太吸引我了~不做會難過



薑~薑~薑~薑


有點不熱鬧的X'mas Cake出爐囉




剛烤好蛋糕體時兩隻小豬就一直趴在一旁說...


好香好香


好想吃一口



聽他們這樣說真想切一點給他們吃


不過...孩子~你们要學會等待



塗上有點黃的鮮奶油...因為我用的不是細白砂~是細黃砂


擺上兩個買來的糖人


小朋友就很樂了


哥哥還頒獎給我喔






哥哥已經刷好牙還吵著要吃


好吧~這樣我也可以瞧瞧內層有沒有那種很誘人...一層層的蛋糕夾鮮奶油





看小朋友吃得那麼開心


我更開心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