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3...小b第一次搭摩托車失敗之後


20100816...小b第二次鼓起勇氣再次試乘...還是失敗了


真後悔沒有從小給他訓練



8/13...弟弟興沖沖的跟哥哥一樣買了安全帽


然後就一直唸說要去兜風


當時為娘的聽他這樣說真是很開心


想說這小子長大了


在這之前不管是阿嬤阿姨舅媽...不管誰約他~只要是騎摩托車他一律不跟的


就在上車~準備出發...小b又開始了..."媽媽騎慢一點"(...ㄚ我都還沒加油~都還沒動哩???)


"我好怕~我好怕...."(邊講邊蹲坐到踏板上...)


就這樣...弟弟只從B1搭到1F就下車了....


 


8/16


拔拔說要去麥當當轉帳...趁機看看弟弟願不願意再試一次


哥哥又興沖沖的要跟去兜風


弟弟也想去~但是一直要拔拔開車去


又哭又鬧的...下雨...等一下再出門


不哭不鬧囉


雨停了...要出門了


又開始又哭又鬧了


這時巫婆媽又得出動了...


弟弟又鼓起勇氣跟下樓了


ㄟ...等了好一下沒人按鈴...應該是有成功吧?!


還沒偷笑完...門鈴響了...弟弟又上樓了


又失敗了



 今天一早哥哥說..."媽咪~你可不可以騎摩托車去上班...然後下課來接我"


一旁的弟弟馬上幽幽的冒出一句...."不要接我"


這是那一國的怪小孩啊


摩托車有那麼可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